您在这里: 首页 / 坚强堡垒

一呼百应,让鲜红的党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!

时间:2020-04-15 来源:曙光医院

1月30日下午2点,曙光医院党委向全院党员发出“招募令”。 号召党员们不忘初心,牢记使命,立足本职,发挥作用,当先锋、作表率,奋力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,为曙光医院抗疫一线招募储备人员。

招募令一经发出,就得到了全体党支部和广大党员的关注。党支部书记们振臂高呼,带头报名,并纷纷转发招募令,党员们也积极响应。

招募令发出24小时,浏览量达到1171人次,全院共有423位在职党员主动报名,另有35位学生党员积极响应,还有入党申请人、积极分子等也纷纷发来请战书。综合第三党支部、行政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,主动签字报名,向已经奋战在第一线的党员同志看齐,发挥先锋模范作用。

在招募令的寄语中,有些朴实无华,但是感人至深;有些铿锵有力,壮士之心;有些鼓舞人心,表达祝福……

脑病科住院医师李婷婷说“如同每个战士都想上战场一样,在选择做医生的那一刻,我就没想过退缩。疫情当前,在党和国家、医院和患者需要我们的时候,作为党员,我义不容辞的应去一线,并以能在一线奋战而感到荣耀。”

老年医学科主治医师朱琳琳说“若有战,必请战,战必胜! ”

中医临床重点实验室的赵志敏说“先生在九院,也要去发热门诊,孩子延迟开学,安排出诊时间麻烦组织提前告知,以便协调家里。”

骨一科副主任医师徐盛明说“虽已脱下戎装,当祖国需要我时,我必义无反顾!骨子里永远是名军人!”

综合二支部副书记、放射科主治医师姚明荣说“共同努力,战胜疫情!”

4C病区护士长乔琼说“我们都是医护工作者,职责所在,使命所在”

医院办公室的郭啸笑说“众志成城,共同抗击疫情,我们一定会胜利!”

门诊收费处小组长成骥说“值此疫情时刻,东院门急诊收费全体同仁没有退缩,团结一致,前赴后继,踊跃报名发热,向这些可爱的同志们和同时已经在发热岗位坚守的同志们致敬!”

寄语虽短,其情尤长,其心尤坚,其意尤深。在没有硝烟的战场上,一名名共产党员不忘初心,挺身而出,以模范行动影响和带动广大群众增强信心、战胜疫情,让鲜红的党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!

 

责任编辑:曙光医院管理员
主办单位:中共上海市教育卫生工作委员会
承建单位:上海东方数据广播有限公司